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他为什么最后分手了
2019-05-21 14:09:29

  我的真朋友井然程真真在一起了吗

  《我的真朋友》中,井然和程真真在一起过,但后来分手了。

  井然是国内知名设计师,而程真真是井然的粉丝,井然也是程真真的学长,程真真一直以粉丝的身份安慰井然,并给他加油打气,然而井然并不知道程真真是谁,两人一直通过社交软件联系,没想到井然竟对未曾见过面的程真真充满兴趣,很快两人便坠入了爱河。

image.png

  剧中,程真真始终在关注井然的状态,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井然有一张合照,井然一直把程真真当做是自己的粉丝,并不知道每次安慰他的人都是程真真。

  井然母亲想要和儿子一起移民到意大利,所以要将国内的房子卖掉,机缘巧合下找到程真真,第一次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程真真开心的不得了,一来二去两人便有了实质性的接触,自然而然的便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井然和程真真为什么分手

  《我的真朋友》中,井然和程真真因为两人性格不合适所以分手。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井然曾经交往过,最后因为不合适而选择了分手。不难发现程真真面对井然的时候是自带“迷妹滤镜”的,井然在她的心中是完美无缺的,当两人真的在一起后,滤镜就会被打破,曾经的完美反而很脆弱,一碰就会破碎。

  一般来说,情侣之间谈恋爱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不合适,不合适分为很多种,感觉程真真和井然应该是性格不合适才选择分手的。程真真和井然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两人性格完全不同,真的很难完全迁就对方。

image.png

  井然是国际知名设计师,自带光环,他是站在云端上的人。程真真是初入职场,四处碰壁的小萌新,她是生活在陆地上的普通人,云层之上对她来讲太遥远,太梦幻。

  程真真大学时期曾和井然有过一面之缘,然后井然就成了她的男神,一暗恋就是好多年。程真真很希望自己够资格站在井然身边,毕竟那是她崇拜了很久,仰望了很久,追赶了很久的人。

  井然性格内敛,外表看着儒雅,其实很难接近。“绅士风度”是他的保护色,他的彬彬有礼其实是用来疏远他人的。井然出身原生家庭,他的内心远没有外表这么坚不可摧,他是有阴影的人,是困在过去,没办法挣脱的可怜人。

  程真真不一样,她善良,热情,心怀梦想和希望,无惧未来,她就像初生的太阳,永远那么朝气蓬勃。内冷和外热就像冰与火,永远没有办法和谐共存,硬在一起只会彼此伤害。因此,分手对于程真真和井然来说是最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