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狼殿下》朱友文马摘星在一起了吗?疾冲结局是什么?
2019-05-21 11:22:16

  《狼殿下》这部剧未播先火,不光是因为男二的肖战是当今正红的小鲜肉,还因为剧本身强大的制作班底,最先曝出的两支片花已经勾住了网友的心,来一起看看剧中朱友文马摘星和疾冲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吧!

image.png

  其实电视剧中,最后摘星是和男主朱友文在一起的,而疾冲注定孤独终老。

  《狼殿下》是一部古装传奇剧,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唐朝末年,梁王朱温篡位称帝,建立后梁

  后梁奎州城主马瑛之女摘星,结识了自小生长于山林间的野少年。不谙世事的野少年为救幼狼遭到追杀,失足坠崖,被朱温收为义子,封为渤王。

  十年后,渤王偶遇并救了摘星。他心动于摘星的聪慧与勇敢,摘星也发现,出身草根的渤王虽然已经身居高位却依然保有着天性中的善良和正义感。

  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渤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义、阻止兄弟相争,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虽然此后也有过争执和误会,但是二人始终怀揣良善之心,坦诚相待,不离不弃。

  在历经重重磨难和考验之后,渤王和摘星秉持善良和正义战胜了各种危机与挑战,最终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image.png

  朱友文,渤王,后梁梁王朱温的义子,自小生活在山林之间,喜欢自由,生性善良、富有正义感,为救幼狼失足坠崖,幸亏被朱温所救。他喜欢勇敢、有智慧的摘星。

  马摘星,后梁奎州城主马瑛的女儿,生性洒脱、喜欢结交各地朋友,她年少时与渤王相识,成年后又被他所救,两人情投意合,经历各种磨难后终于在一起。

  疾冲,有情有义,骜侠气的赏金猎人,实际上还是晋国王世子,背负着父辈期待与心念情感成真的疾冲,在剧中又是一个苦情角色。

  从一开始就是喜欢活泼可爱的女主马摘星,可尽管他多么努力,马摘星还是和朱友文在一起了,真是造化弄人啊,我么的肖战最后又是孤身一人,喜欢的小姐姐永远不是他的~。

  在故事中,“狼”的概念也从致命野兽衍化出了致命爱情的含义,但区别于很多作品中淡化责任与矛盾,只为爱情存在,使得爱情中的两方看似相互平等其实缺乏主动抗争力的设定。

  《狼殿下》以渤王和摘星的纯真爱情为切入点,构筑了乱世中的权谋与人心,两人错别八年。

  这段爱情没有因空间的离别而走散,从青涩懵懂变成了挚爱笃信,却再次因为政治上的争斗而面临“心间”的离别。

  是相互为战还是并肩而立,也是故事留下的悬念与爱情课题,可谓:“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最坏的时候再见你。”

  最后的结局是摘星和朱友文在一起了,而疾冲只能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