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狼殿下》什么时候播?男一男二分别是谁?
2019-05-21 11:17:22

  李沁是当下最火的90后小花之一,因为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薛宝钗而被观众所熟知。后来,李沁还出演了献礼电影《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慧,《白鹿原》中的田小娥,《楚乔传》中的元淳公主等,戏路越来越宽广。在2017年,李沁确定主演古装剧《狼殿下》之后,不少粉丝们欣喜不已。

  在《楚乔传》中,李沁饰演的元淳,原本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姑娘,但在遭到心上人抗婚之后,开始逐渐黑化,变得阴险而自私,这个过程也充分展现了李沁的表演功力,因此凭演技圈了一大波粉。在这部《狼殿下》中,集美貌和演技于一身的李沁将担任女主角,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这部古装剧《狼殿下》,由王大陆,李沁,肖战,辛芷蕾,郭书瑶等联合主演。《狼殿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末年,讲述的是一位生于狼群之中的少年和一位将门之女的爱恨情仇。这部新剧的男一号朱友文由王大陆出演。朱友文从小被抛弃在狼窝里,慢慢成长为了一个能够召唤狼群的少年。

  而在《狼殿下》中出演男二号疾冲的是最近人气非常火的肖战。肖战的古装形象气质干净而明媚,颜值堪称无可挑剔。他饰演的赏金猎人疾冲和李沁饰演的女主角马摘星可谓是CP感十足。王大陆、肖战和李沁三人将在这部新剧中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可谓是看点十足。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部剧的男一号还没男二号帅,这就有点尴尬了。凭借肖战的颜值和演技,完全有能力担任男一号。那么,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呢?你们期待李沁主演的这部新剧《狼殿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