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偶遇井然犯花痴,剧情主要讲什么?
2019-05-22 11:29:09

  《我的真朋友》开播已四集,有人吐槽故事情节老套,情节空洞无物,剧情陷入老套,演员表演没有突破………等等负面评价伴随着这部剧的播出时不时的出现。

  剧情老套是大部分剧的通病,因为时装爱情剧总是脱不了家族矛盾、职场纷争这些元素,除此之外,就是警匪元素,然而警匪情节的剧情,敏感区相对来说也比较多,所以大部分影视工作者,都以职场纷争和家族矛盾为切入点来开展剧情。所以说《我的真朋友》剧情老套这一点并没有错,时下新颖的剧情也实在想不出多少来,刚刚追到三十多集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元素倒是挺多,取材也新颖,但无奈想要讲的事情太多,但编导显然没有弄清主次,结果故事没讲好,为了达到煽情的目的,让回忆把整部剧给害残了。

image.png

  集中讲好一个故事,讲精彩了,纵使老套也比讲了一大堆事,但却主次不分,旁枝错节太多,而弱化了主线的张力,从目前播出的四集来看,《我的真朋友》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因为故事的结构简洁明了,且台词设计也比较生活话,生动有趣,不生硬也不浮夸,AB和邓伦的对手戏还是很精彩的,从这部剧可以明显的感受到,AB更适合于演绎平民化的角色,与《创业时代》里的高管相比,程真真显得更生动、更真实。

  邓伦的表演总体来说很不错,与剧中人设很贴合,吊儿郎当的富家公子,虽有些玩世不恭但也并不是不可救药,他开始时因与父亲的隔阂而导致搅局了父亲请井然当设计师的计划,也因此有人说邓伦的表演有些过,而其实是剧中人设如此。随着剧情的推进,邓伦逐渐开始走上正途,从基层做起,与AB成为工作搭档,但在AB心里,他只是个和她一样辛苦拼搏的打工仔,她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邵芃橙很显然却已对程真真动了心。

  爱情就是这样,开始的毫无道理,一如程真真对井然的爱。

  而这份爱,更类似于一种对于未知美好事物的崇拜,程真真对于井然,更折服于对方的才华。在几次刻意遇见合照未果的情况下,程真真萌芽的崇拜之情被井然高冷的性格瞬间伤到,然而线上的联络又让她升起了希望。

  一次次相遇又错过的情节设定中,AB的表演是入戏的,纵使对她的演技再不认可,乔治也依然觉得,AB在这部剧中的演技还是极格的,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尤其是她偶遇井然卖房子时的花痴表情,简直不要太可爱。

  而朱一龙的井然,高冷、洁净、不然纤尘,严谨到不近人情,很符合理工男的刻板和无趣,但当我们看到他拉着小提琴时的浪漫身姿,又对井然这个人物生出一种探知欲:这个绅士一般高级的男子,高冷不近人情的他,居然也有深情浪漫的一面。

  这样的井然,对程真真是极具吸引力的,当面对面和自己男神坐在一起时,程真真花痴到有些失态,而此时弹幕上的小笼包坐不住了:换成是我,就扑到拢龙怀里!话说,女孩纸的矜持去了哪里呢?邵芃橙秒变柠檬精——那酸溜溜的小眼神简真不要太可怜!

  在已播的前四集里,三位主演的演技均属于正常发挥,稍稍有些轻喜剧的男女主对手戏还是很有看点,并不像负面评价的那么差。

image.png

  精品剧算不上,但如果说是烂剧的话现在来看为时尚早,乔治个人感觉,《我的真朋友》还是一部很轻松好看的剧集,至少表演很自然,故事情节虽然老套,但没有很明显的逻辑硬伤。

  现在对这部剧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乔治倒是希望,AB的演技能得到真正的提升,毕竟,她的颜是真心的很好看。

  原谅我是个颜值控,不过既然她演技不好都能霸屏,我们也没办法,何不期待她演技变好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