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萧忆情举办群雄赏剑,实情是什么?
2019-05-23 15:52:00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在最新预告剧情中,萧忆情被困幻花宫,阿靖带领听雪楼众人前往幻花宫相救,怎料危机重重,不仅损失了萧忆情的师傅,阿靖也被幻花宫宫主下了剧毒,一时间听雪楼陷入了危境。

image.png

  听雪楼陷入危机,又遭外界暗处陷害。殷家遭到灭门,南宫世家遭到追杀种种嫌疑风向都推向了听雪楼,阿靖本就是一个倔强的女人,在阿靖的字典里”信任“两字几乎不存在,所以在这些种种风向嫌疑推向听雪楼时,阿靖竟怀疑上是楼主萧忆情所作所为,这令萧忆情心里非常的难受!网友:心疼楼主!

  萧忆情作为一个年轻的霸主,心存善念,从来不错杀任何一个好人,怎么会去做这些伤天害理之事呢!这些事情的种种风向都推向了听雪楼,作为楼主的他更是内心思虑慎重。对于阿靖的怀疑,萧忆情虽然心存难受,但却不能明面表现出来。

image.png

  于是,萧忆情想到了一个好点子,那就是顺着现在的风向慢慢的把背后操控之人引现身。看着南宫世家与殷家仅剩一女的举动便有了些思绪,顺着他们的意,对江湖宣布举办群雄赏剑大会,为的就是引出幕后指使人!

  阿靖对此不解,多次想要问清情况,奈何自己本就不信任任何人,所以没有开口。萧忆情其实都把阿靖的心绪看在眼里,不需要阿靖提问,也慢慢的和阿靖道出了此次举办群雄赏剑大会的真正意义。那就是为了找出殷家灭门一案的凶手,并且打探南宫世家的底细!

  阿靖听完萧忆情温柔的解释后,内心非常的愧疚,毕竟自己曾怀疑他就是凶手。看到两人的情絮推动剧情,不知道大家觉得精彩吗? 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