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为救活容乐,他甘愿放干自己的血
2019-05-23 16:08:22

  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白发王妃》正在持续更新中,剧中主要讲述了女主容乐和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自己归宿的故事,当红流量小花张雪迎担任女主,男一号李治廷,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很有cp感呢,男二号经超,也是个实力派演员,男三号罗云熙,罗云熙在剧中饰演西皇帝容齐,他一生挚爱容乐一人,以生命去爱,以生命和鲜血付出了一切。

  剧情一开头,容乐醒来后记忆全无,只记得自己和容齐的关系非同一般,而容齐也告诉容乐她就是西启的长公主,在苻鸢的安排下,容乐来到北临和亲,容乐来到北临后却惨遭拒婚,北临王子无忧的拒绝让容乐感觉到了奇耻大辱,容乐发誓一定要让北临王子爱上自己。

image.png

  之后,容乐便化身为茶楼掌柜漫夭,借此来掩藏自己的身份为的就是找寻山河志,在这里,漫夭和无忧不打不相识,无忧和漫夭以身相许,当山河志现世时,漫夭却要转身嫁给傅筹,傅筹是北临的大将军,背后的真实身份却是无忧的亲弟弟,漫夭为了西启只能答应这门婚事。

  漫夭和傅筹婚后并没有感情,傅筹因爱生恨设计漫夭,傅筹给漫夭喝下了销魂散,销魂散的作用让人突然发生情欲,成为暂时的哑巴,漫夭和无忧在十万大军面前承欢。当漫夭清醒后,这对漫夭来说是一件特别耻辱的事情,漫夭由于悲痛交加所以瞬间白头,容齐为了救活容乐,容齐甘愿放干自己的血。

  在原著中大结局中,傅筹并没有和容乐在一起,而是出家当和尚了,漫夭和无忧幸福的在一起还有了孩子,只有容齐的结局悲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