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和姬蘅为什么会成亲 成亲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17 14:02:02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东华和姬蘅是假结婚,目的是让姬蘅和心上人闵酥逃婚,但姬蘅发现闵酥是女人就后悔了,后来姬蘅对东华帝君日久生情。

  起初姬蘅喜欢的人是贴身侍卫闵酥,姬蘅和闵酥两情相悦,但哥哥煦旸想要把姬蘅嫁给东华联姻,还把闵酥关进充满毒瘴的白水山,姬蘅去白水山救闵酥,遇到了帮化身灵狐的凤九采药的东华。

image.png

  当时姬蘅身中剧毒,生父孟昊恰巧被困在白水山,救了姬蘅一命,孟昊临死前委托东华帮姬蘅解毒,成全姬蘅和闵酥的爱情。东华把中毒昏迷的姬蘅送回魔界,假意答应和姬蘅的婚事,打算趁着成亲让姬蘅和闵酥逃走。

  但姬蘅和闵酥逃去梵音谷后,姬蘅发现闵酥是个女人,后悔和闵酥在一起了。梵音谷能净化姬蘅体内部分毒素,姬蘅没脸回魔界就留在梵音谷养伤。

image.png

  东华帝君当时忙着净化慧明镜的毒气,因为梵音谷能净化毒气,所以经常去梵音谷,一来二去姬蘅对风度翩翩的东华日久生情,想要和东华假戏真做。

  但当时东华和白凤九关系暧昧,姬蘅就故意利用自己和东华帝君的关系刺激白凤九,让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多了很多麻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