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池小苔因爱生恨,她喜欢谁?
2019-05-23 16:12:05

  古装武侠剧《听雪楼》,昨晚更新的剧情,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讲到了听雪楼众人闯幻花宫救萧忆情,虽然人救出来了,但是萧忆情的师父雪谷大师,也因为为其挡暗器而死在了幻花宫一战中,这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但是还要说的一个人就是池小苔,她的所作所为,让其人设彻底的崩塌,这个角色遭到了很多观众的讨厌,弹幕中都是清一色的希望池小苔赶紧领盒饭,因为她已经惹众怒了。

  池小苔这个人不仅没有什么本事,而且心眼非常小,她希望所有人都围着她转,看不得别人好。在闯幻花宫的时候,多次被迷雾迷失了心智,每次都得依靠别人来救,就是听雪楼众人中的一个拖油瓶。

image.png

  她明明知道听雪楼和拜月教两者之间是死敌,却还是被明河所挑拨,两人进行了一次暗中的约定。明河答应帮她杀了舒靖容,这样就没人和他抢师兄了,而明河的条件,就是让池小苔带着听雪楼众人,把守幻花宫阵法的小吟除掉,因为她想要把幻花宫收入拜月教下,从而有底气与听雪抗衡,小吟这个少宫主自然不能留。

  池小苔因为萧忆情的缘故,早就恨上了阿靖,自然希望她死在幻花宫这一战中,于是就答应明河的约定,这个约定完全是由两人的私欲形成的。她爹要是知道这件事,对他肯定会很失望,雪谷大师德高望重的一个人,却没想到会生出这样一个女儿。

  池小苔其实早就对阿靖不满了,最开始的时候,应该是阿靖和萧忆情去东海龙家前,因为她看出来了萧忆情对于阿靖,有着和别人不同的情感,起码对自己那份情感就没有出现过。第二次是因为,萧忆情被幻花宫所抓,任命阿靖为听雪楼的女领主,她对此就有非常大的意见,表现出了明显不满的情绪。

  这两点是她对阿靖动杀心的直接原因,而根本原因还是因爱生恨,女人的嫉妒心是真的很可怕,它能让一个正常人完全丧失理智,去做一些丧心病狂的事情,剧中的池小苔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她把对萧忆情的爱意都转化成了对阿靖的恨意,爱有多深恨就有多大。

  最后小吟还是死在了她手上,导致碧落与听雪楼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的僵硬。碧落之所以会帮助听雪楼来攻打幻花宫,完全是因为阿靖说小吟就在幻花宫中,然后小吟又死在听雪楼人的手里,他会觉得听雪楼再把他当猴耍,不仅欺骗了他,而为还让他永远的失去了挚爱之人。

  说实话,刚看听雪楼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挺喜欢池小苔这个角色,觉得她非常的单纯可爱,但是到现在她已经完全变了,变的心胸狭窄,人设也在一夜之间彻底崩塌,让很多观众都非常的厌恶她,这是不是属于自作自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