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和程真真约会,邵芃橙吃醋
2019-05-24 11:29:05

  最近,由邓伦、杨颖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深得广大网友的喜爱。该剧主要是围绕程真真和邵芃橙意外相识,又很幸运的同时到了花园路的房产中介去上班,他们在经历了买房和卖房的过程中,从中体会了家庭的冷暖和社会的百态的故事。其实在剧中,邵芃橙和井然有着相同的命运,都是从小在单亲家庭当中长大的,有着相同的命运。而在过程中,程真真、邵芃橙和井然他们三个人中又有怎样的感情纠葛呢?

image.png

  在剧中,朱一龙饰演的井然是一名设计师,因为自幼丧父,井然在母亲的教育下成长,不过缺失父爱的他,也让他的作品更注重功能性,少了一些家的气息。对于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来说,这是他根本就体会不到的。但是,在经过和程真真在网上的交流之后,慢慢的有了改观,这也是程真真吸引他的地方,但是他并不知道现实中程真真就是网络上的真心真意

  而邵芃橙也是典型的富二代,因为母亲的意外去世,他和父亲的关系一直都很冷淡,因为一个意外让他们这两个欢喜冤家有了交集。而邵芃橙的父亲为了能让儿子成才,断了儿子的经济来源,让他去公司旗下的房产中介去工作,晁鹏程又阴差阳错的和程真真成为了搭档。而在这一过程中邵芃橙因为程真真的勇敢和执着被打动,而慢慢的喜欢上了她。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自从井然约程真真见面后,程真真就每天都沉浸在幸福里,一直盯着手机看,生怕错过井然的信息,而一旁的邵芃橙看到程真真的表情,满脸的笑容和渴望,程真真对邵芃橙说,我晚上去约会。邵芃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那表情简直太可爱了。网友看到后直呼:井然和程真真晚上约会,邵芃橙吃醋了,好萌好可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