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真真脚怎么受伤的?邵芃橙背她回家
2019-05-24 11:27:42

  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该剧是最当红人气小花baby、流量演技并存的邓伦、朱一龙,以及两大实力派演员许娣和倪大红,如此顶级的阵容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引得网友纷纷追剧。

image.png

  在演艺圈内,Angelababy算是流量艺人的代表,人气极高,是不少年轻女艺人够不到的顶峰,也是诸多实力派演员看不上又不得不承认的位置。但也正因为流量的身份,让baby难以摆脱“演技差”的标签。

  其实在这部剧中,Angelababy的进步非常显著,面对偶像的娇羞,职场菜鸟的胆怯又视死如归,与朋友相处的打闹,对顾客的真诚和用心,她都表现了出来,虽然还有瞪眼的成分在,不得不说她的演技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进步。

  虽然剧中在三位主演影响下最初受到不少人关注讨论,好在,在剧中baby和邓伦的CP感还是很好的,这也是这部剧的亮点。不得不说邓伦和朱一龙的演技确实给这部剧大大的加分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三位主演都是很努力的。有些看法,不过是个人的看法罢了!

  该剧情主演围绕着,单亲家庭、失孤家庭、家境雄厚但疏忽对孩子照顾的家庭……都是这部剧的重要组成,故事性很强,导演也非常会渲染氛围,有几个故事甚至温情到让人潸然泪下,但又不是刻意的煽情,这一点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这部剧追大的亮点就是三位主演的感情生活了。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程真真在救一个被拐卖的孩子的过程中脚受了伤。邵芃橙说程真真笨,救人就救人干嘛把自己弄伤呢?其实从这句话中可以听出邵芃橙是在关心她,是不希望程真真受伤,有没有被虐的感觉呢?

  在回家的路上,邵芃橙知道程真真的脚不能着地,所以二话没说就背起她,背着她走。在路上他们聊着以后可以用爱与家的门店标志为被拐卖的孩子做一些事情。此时的两个人心里也有了微妙的变化。真真脚受伤,邵芃橙背着真真回家,网友直呼好甜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