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小苔为高梦非打抱不平,却被他表白
2019-05-24 11:30:41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有在看,剧情满满的武侠气息,在各种江湖打斗中,也有不少情絮牵动着剧情,在最新预告剧情中,高梦非被拜月教的人下毒,听雪楼楼主以及他的小师妹都为了他的解药上了龙家,两人却都遇险,舒靖容侥幸脱离险境,楼主萧忆情却重伤被幻花宫劫走,一时间听雪楼上下没有主,混乱不已,好在萧忆情早已安排好了后路,让舒靖容暂时帮管理听雪楼!

image.png

  小苔本就不喜舒靖容,对于舒靖容能够管理听雪楼的这个安排,很是不满,更是为高梦非打抱不平。拉着高梦非对他一顿诉说”在短短时间内,她在听雪楼的地位与南楚师兄不相上下,而你和她同出师门,在江湖的地位却早已悬殊“。说完脸部满脸的不悦!

  高梦非听完小苔的诉说情绪非常的爆炸,对着小苔情绪激动的说到”什么江湖地位,什么听雪楼的位置,我都不在乎“!小苔听了心中非常的难过,但却被高梦非的下一段话给愣住了!

image.png

  高梦非说完自己不在乎江湖地位与听雪楼位置后,口中紧随着冒出了一段深情的话语“我在乎的是我在你心中的位置”,这么赤裸裸的言语,相信小苔在怎么天真“没脑子”也能听得出高梦非喜欢她了吧!

  本文到此结束,不知道大家看完后觉得高梦非与小苔这一对江湖CP有什么想表达的吗?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