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李维民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2019-05-24 15:23:56

  破冰行动李维民的手机在电视中出现好几次,不过联系不同的人手机不同,李维民联系线人、亲信,使用的是AGM X1这款手机,联系其他人用的华为荣耀手机,这款AGM X1非常有特色,李飞也是这个手机。

  AGM X1特点就是IP68级的三防水平和5400mAh的大电池,AGM X1是2016年的旗舰机,防水的特点符合警察这个特殊使用环境。实际上在战狼2的时候,吴京扮演的冷峰也是用的AGM X1,因为战狼2这部手机也火了一把。

image.png

  破冰行动主角手机型号介绍

  破冰行动李飞和李维民这一边的人基本上用的AGM X1手机,还有就是华为荣耀手机,而塔寨村着一边用的都是iPhone 6splus,符合毒贩这个身份,有钱,虽然破冰行动电视剧背景设定在2013年,但是拍的时候是2016年,iPhone 6splus是当时iPhone最新款的机型。

  破冰行动电视剧根据真实的案件改编,故事中的人基本都有原型的,破冰行动电视剧讲述了两代警察为了捣毁以村为团伙的犯罪,拼死奉献的故事,故事为了尽可能还原事实,用了4年写剧本,拍的时候,还在一些地方警察局拍摄,而且拍摄的时候还邀请了一千多警察参与电视剧拍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