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一炉香》讲述了什么故事 什么时候上映
2019-05-24 15:33:09

  《第一炉香》在要拍成电影了,这是影视达人特别喜欢的小说之一,想象过葛薇龙和乔琪乔的样子,希望马思纯彭于晏的演绎不会让我们失望。那么电影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剧情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第一炉香上映时间揭秘

  据悉,电影《第一炉香》在昨日已经正式宣布开机,同时在现场也曝光了完整的演员阵容,按照拍摄的阶段和制作周期来看,预计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会在2019年的下半年至2020年的年初,但是由于官方还没有正式的通报,所以具体的播出时间还得由官方的通报为准,喜欢这部电影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了解其最新的动态。

image.png

  在电影《第一炉香》中有着很多实力派的演员,此次在影片中女主角葛薇龙是由马思纯饰演的,男主角乔琪乔由彭于晏饰演,马思纯和彭于晏都曾经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二人的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同时在剧中还有著名演员俞飞鸿张钧甯的加盟,除了这些演员以外,还有老戏骨范伟的加入,范伟的演技大家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想必在剧情上也有相当大的看点,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口碑。

  《第一炉香》改编自哪部小说

  电影《第一炉香》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沉香屑·第一炉香》,这是张爱玲笔下一部非常动人的篇章,也是她的成名作,曾经在上海的《紫罗兰》杂志发表并引起了文坛的关注,影片展现出来1940年代香港上流社会的众生相,围绕着情感和欲望的纠葛,如今拍成剧版之后更加让人期待。

image.png

  《第一炉香》主要讲述的是在殖民地时期的香港,上海女孩葛薇龙来到了香港求学,寄居在了自己的姑母梁太太家, 梁太太是上流社会的人,葛薇龙在姑母物质的腐蚀下一步步的沦陷,甚至展开了欲擒故纵的游戏,而在姑母的设计下嫁给了花花公子乔琪乔,被迫沦为了敛财的工具,甚至变成了一个为乔琪乔敛财的交际花,慢慢的堕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