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傅筹对容乐下药?容乐崩溃彻底黑化!
2019-05-24 15:31:21

  在最新的剧情中,容乐和无忧两情相悦,容乐不但将山河志交给了无忧,还把自己也交给了无忧,可是当容齐将容乐的人都软禁后,容乐无奈只得按照计划嫁给了傅筹,可是当无忧上礼堂半路抢婚时,因为被容乐羞辱,无欧恼羞成怒直接说出了两人当晚的事,虽然容乐阻止了,可是傅筹最终还是知道了!

  当傅筹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经非清白之身,即便两人是按照计划进行的,可是傅筹还是无法容忍,在容乐表示自己不会永远成为他们的前线木偶时,傅筹恼羞成怒直接给容乐的饭菜中下了药,还让容乐被迫在十万大军面前承欢,虽然用帘子挡着,可是在古代这可是最欺辱人的做法了!

  虽然无忧势力强大可最终还是晚了一步,当无忧赶到时容乐已经被侮辱了,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被别人侵犯,而且还当着众多人的面,一个帘子能遮住什么?无忧直接和傅筹进行了决战,最终傅筹死在了无忧的剑下,可是当无忧将容乐抱回家时,容乐却因为此事彻底黑化,决心要将欺负过自己的心杀之!

image.png

  于是当容乐彻底黑化后,便和无忧联手对战自己的哥哥容齐,不过当容乐真的拿剑指着自己的哥哥时,她真的能下得去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