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女主第二次出嫁给了无忧 傅筹来了也无济于事
2019-05-31 15:46:22

  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中,剧中男女主的颜值都非常抗打,尤其是饰演容齐的罗云熙不仅颜值高,声音也是原音,温柔的叫一声容乐听得心都要化了。

  容乐在开头就被重重一击成了一个失忆的人,她醒来后被告知是西启的长公主容乐。明眼人都能看出容齐与容乐的关系非同寻常,而容齐却只能压制住自己对容乐的爱。

image.png

  容乐因为醒来就被告知要去和亲,所以抵制情绪是非常高,而容齐却似乎很偏向这个所谓的妹妹,不仅与她抚琴饮茶还教她写字,两人具体是啥关系咱也不知道也不敢问,事情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以后。

  容乐做了一个非常伟大的举动去和亲,容齐得知容乐同意和亲以后就生出了一个计划,他把计划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容乐。只要容乐能拿到《山河志》那么容乐不仅能回来,容齐还能掌握天下,这本书到现在还没有现行。

image.png

  从剧中了解到这本书简直是本神书,人人都想得到它,都想霸占它,而它现在到底在谁那里咱也不知道也不敢问,容乐来到异国他乡以后一心寻找《山河志》。之所以点名要嫁给黎王也是听闻了黎王从不碰女人,明知黎王不会娶自己的情况下,两人约定半年为期。如若黎王半年后仍不愿娶自己就不会强嫁于他。

image.png

  为了自己在北临行动方便,容乐转身成了一个拥有经商头脑,且游历了四方的商人之女漫夭,漫夭在巧合下又遇到了黎王无忧。而两人就此打开了“斩不断理还乱”情节,甚至女主还第二次出嫁给了无忧。更让人不意外的是容齐来到现场抢亲,本来以为容齐能够把容乐带回西启,只是傅筹也来到现场并且告知无忧,容乐已经怀有自己的骨肉,无忧当时的剑难看极了。

image.png

  这部神剧你是怎么看呢?太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