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息辕最后怎么样了 他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9-06-04 15:13:31

  《九州缥缈录》息辕最后死于姬野之手。息辕是息衍的侄子,从息衍那里继承了天驱指环,成为了天驱武士。他和吕归尘,羽然,姬野都是朋友。息辕一直追随姬野,还帮助姬野建立了大燮,没想到君臣之别造就了两人的悲剧。

  息辕从小父母双亡,是被息衍抚养长大的。息衍很疼爱自己这个侄子,不仅将自己最得意的“静岳之剑”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息辕,还把自己的“万垒之鹰”指环也传承给了息辕。

  息辕与吕归尘,羽然,姬野想时候成为了朋友,他们一起参加过殇阳关之战,一起见证了辰月和天驱的千年之争,并在此一战后被百里景洪晋升为军中副将。

  虽然息辕是息衍带大的孩子,他的性格一点都不像他的叔叔。息衍就像狐狸一样狡黠,有时候会给人下绊子,简直防不胜防。息辕的性子很耿直,向来只有别人骗他的份儿,他可糊弄不了别人。

  息辕是姬野最忠心的追随者,为大燮国的建立立下过汗马功劳,是大燮的开国功臣,被姬野封为龙骧上将军。谁都没想到,息辕横死之后,姬野会给他下降罪诏书,一代少年名将就此陨落,随之被埋葬的还有息辕和姬野的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