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2之怒海潜沙》阿宁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19-06-04 09:55:29

  侯明昊、成毅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2之怒海潜沙》备受粉丝们的期待,这部剧就快要播出了,不少网友都很好奇盗墓笔记2怒海潜沙阿宁是谁演的,那么盗墓笔记2怒海潜沙阿宁是谁演的?阿宁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盗墓笔记2怒海潜沙阿宁谁演的

  阿宁是演员李曼饰演的,在剧中李曼饰演与吴邪、张起灵一起探寻在深海中的明代船墓,一起找三叔的信息。李曼饰演的阿宁“邪魅一笑”与“眼神凌厉”的镜头高度还原书中阿宁冷艳狡猾的人设;在“万箭齐发”的情况下,她轻松躲避机关,姿势利落潇洒,一展矫捷好身手。

  李曼个人资料介绍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李曼曾经在谍战剧《黑狐》里饰演成熟端庄却又风情万种的“千面特工”俞梅,在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里饰演“灵气逼人”的小青,清新自然的气质与精湛纯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这也是李曼的首部电影作品。

  中文名 李曼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70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辽宁省鞍山市

  出生日期 1988年6月4日

  职 业 演员

image.png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欢瑞世纪

  代表作品 满城尽带黄金甲、十二生肖传奇、惊天岳雷、天乩之白蛇传说

  主要成就 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真维斯娱乐大典年度电影最佳女新人奖

  新浪网络盛典电影最佳新人奖

  贺岁十年欢乐盛典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奖

  福布斯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具潜力名人奖

  盗墓笔记2怒海潜沙是一部网剧,电视剧背景设定在吴邪逃出七星鲁王宫之后的故事。吴邪打开自七星鲁王宫得到的盒子看到一只蛇眉铜鱼,三叔讲述了十几年前跟随文锦考古队去西沙做沉船考古中所遇到的诡异经历,后来吴邪等人又进入了西沙汪藏海的沉船葬海底墓,寻找“三叔”吴三省(姚橹饰)的故事。

  在电视剧中阿宁这个角色的出场不会太多,主要还是介绍吴邪等人探寻海下墓葬的故事。同时第三篇秦岭神树也一同在6月6日开播,主演阵容一样,在秦岭神树篇中,也有阿宁出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