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吕鹰扬结局如何?吕归尘为什么要杀他?
2019-06-04 10:08:16

  《九州缥缈录》吕鹰扬最后被吕归尘杀死了。他和吕归尘进行生死对决,施展出了大辟之刀,最后却败在了吕归尘的极烈之枪下,野心勃勃的青阳三王子亲手把自己推向了死路。

image.png

  吕鹰扬和吕归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觊觎大君之位,一直把吕归尘当成自己最大的敌人,为了达成目的,他曾经多次对吕归尘下杀手,好在吕归尘命大,一次又一次转危为安

  吕鹰扬和吕归尘都从祖先那里继承了青铜之血,都学会了大辟之刀。两人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也许是因为太像才注定了两兄弟残杀的命运,毕竟一山不容二虎。

image.png

  吕鹰扬和吕归尘曾经在地牢中决战,这一战不论生死,只求结果。吕鹰扬动用青铜之血,使出了大辟之刀。大辟之刀是草原上最厉害的刀法,传说这是盘鞑天神开天辟地的第一刀。

  虽然吕归尘也会大辟之刀,但他没用相同的招数,使出了极烈之枪应战。号称“毫无破绽”的大辟之刀与“破尽一切武器之圆”的极烈之枪相遇,吕鹰扬惨败。

  吕鹰扬高傲又自负,向来看不起吕归尘,他自信能杀死吕归尘,没想到自己把自己推上了死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