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所不能》什么时候播出 该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6-04 15:21:19

  印度年度口碑电影《无所不能》昨晚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将于6月5日全国上映。主演赫里尼克·罗斯汉、亚米·高塔姆第一次来到中国进行电影宣传,影迷们的热情让他们很受感动,不仅现场大秀中文,还与影迷们体验了特别的小游戏。

  作为唱、跳、演俱佳的明星,赫里尼克·罗斯汉被称为史泰龙、布拉德·皮特和迈克尔·杰克逊印度版的三合一。首映礼上,罗斯汉表示,自己曾在上海学过两个月的武术,喜欢成龙,爱看周星驰的《少林足球》。不过,赫里尼克·罗斯汉和亚米·高塔姆两人都默契地选择《卧虎藏龙》作为自己最爱的中国电影,亚米透露自己曾一遍一遍地反复看。罗斯汉还称赞,中国观众对电影的接受度很高,很愿意去接受不同国家的电影。

  电影《无所不能》是一部以盲人视角为切入点,讲述权贵与平民、施暴与复仇的印度电影。它涉及了近两年印度被广为诟病的女性侵犯、机构腐败问题,又带着英雄主义的爱恨纠缠、江湖气的个人伸张正义,批判力度之深刻是印度电影中罕见的。

image.png

  赫里尼克·罗斯汉说,最吸引自己加盟出演的就是剧本,剧本非常精彩,非常多的悬念和谜题,讲述了一个盲人如何实现复仇的传奇故事。他的角色在片中设立了一系列高智商的局中局,通过很多不可思议的手段打击敌人,这是影片最好看的地方,也是吸引他创作的最大原因。亚米·高塔姆认为,虽然影片大多数时候很灰暗和压抑,但这同样教会人们勇敢,为了保护爱人和爱自己的人需要做到无所不能,敢于直面生活的困境。赫里尼克和亚米也衷心祝愿这部至真至情的好作品可以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欣赏和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