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邵芃橙成恋人指日可待
2019-06-04 15:39:56

  如今由流量明星出演的电视剧有不少,但要说男一号与男二号都很讨喜,且颜值与演技二者兼备,那就不得不提起由Angelababy、朱一龙、邓伦领衔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虽然该剧刚播出时收视率成绩并不逊色,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整部剧的话题度与关注度明显上升。这一方面离不开导演、编剧以及幕后每位成员努力付出。另一方面则是主角与配角默契配合与对角色特点的鲜明呈现。

  在《我的真朋友》中,程真真(Angelababy饰演)与邵芃橙(邓伦饰演)这对欢喜冤家是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邵芃橙从一个浑浑噩噩的富二代,成为一名房屋中介的小职员,可以说人生起伏有点大。虽然邵芃橙起初性格还是有点“少爷范”,但在工作与爱情双重驱使下他慢慢发生了蜕变。这不免让人感觉《我的真朋友》这部剧,剧情还挺励志。

  随着剧情的发展,虽然整部剧刚播出过半,但不得不说程真真邵芃橙成恋人指日可待。相信大家都知道邵芃橙对程真真情有独钟,而程真真却只是把邵芃橙当做好朋友。不过在最新播出剧情中,其实有3处因素已明显突出程真真与邵芃橙距在一起已为期不远。

image.png

  第1处因素要从井然为了给程真真父母送行,安排了一餐午饭说起。在聚餐的过程中,虽然井然给程真真盛了一碗汤很贴心,但是更让人感触的则是邵芃橙把香菜从程真真碗里夹起来。这明显可以看出邵芃橙比井然更了解程真真。其实,一个男生要是真心喜爱一个女生,无论是对她日常习惯,还是他的一举一动肯定是非常了解。毕竟,只有对自己心爱的女孩足够了解,最后才有机会发展为恋人关系。与井然相比,邵芃橙这点可以说做得非常不错。

image.png

  第2处因素是邵芃橙具有很强亲和力,深受程真真父母喜爱。与程真真父母相处的过程中,邵芃橙并没有太大的富二代包袱,与程爸程妈母相处融洽,而程真真父母对邵芃橙也有了一些好感。程真真妈妈也强调:“感觉邵芃橙这个年轻小伙挺好的。”在我看来,一个男人要是能得到心爱女生父母的认可是非常值得庆幸的,毕竟如今岳父岳母对女婿要求很高。

  第3处因素则是白阿姨对程真真态度发生了变化。在最新的剧中,由于工作原因程真真没接白阿姨的电话以及缺席团圆饭,这导致了他俩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是一道很深的学问。要是处理不好婆媳关系,不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甚至还有可能导致夫妻之间的关系出现危机。因此,这也让邵芃橙有了逆袭的机会,相信邵芃橙只要把握住这次机会,与程真真成为恋人指日可待。

image.png

  最后,相信大家一定觉得《我的真朋友》这部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很精彩吧!不知道大家对Angelababy、朱一龙、邓伦的演技有何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