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为什么会临时撤档?优酷、腾讯推荐位已下线
2019-06-04 15:48:53

  6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由刘昊然、宋祖儿主演的电数据《九州缥缈录》,原定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首播,并在腾讯、优酷联播,但在开播前半小时突然宣布暂停播出。

image.png

  1小时前,《九州缥缈录》官方微博仍与观众相约今晚开播,但目前腾讯、优酷客户端首页推荐位已经下线。腾讯视频官方称,因为介质原因,不能如期播出。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担任总编剧,刘昊然、宋祖儿、许晴等主演演绎在“九州”虚拟世界里,群雄崛起的故事。

  近来,除《九州缥缈录》被临时撤档外,其他剧集播出时也遭遇坎坷。2018年,由张涵予主演的《天下长安》因播出版本和上线时间安排被暂停播出。近期,孙红雷新戏《带着爸妈去留学》原定于5月19日播出,被临时撤档。原定于4月14日播出的刘涛杨烁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也延期到5月9日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