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穆云平是好是坏?他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9-06-05 09:31:31

  邓伦和baby携手朱一龙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越播越热,可以说这部剧引发的热议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说邓伦和朱一龙的演技都是非常赞的,朱一龙在细节上的处理都非常不错,能看出朱一龙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而随着剧情的推进,很多人想知道穆云平是好是坏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面对妈妈质疑的目光,井然哪怕爆发也只有一句:“妈,好了,妈”,妈妈是他最亲的人,他怎么舍得让妈妈伤心难过呢,所以最后也就只剩下为难自己了,这种感觉太无力、太戳心了,这样的画面还是很感人的。

  谭凯演过不少腹黑总裁的角色,这次他在《我的真朋友》里饰演男主父亲的得力助手穆云平,随着剧情发展,穆云平给人感觉要黑化的节奏,每次邵芃橙和父亲聊天时,镜头都会给到穆云平,而他的眼神让人难以捉摸。

image.png

  邵芃橙是爱与家房产公司的太子,他性格叛逆,桀骜不驯,有自己的想法和未来规划,但是其父邵俭想把他培养成企业接班人,让爱与家在邵氏手里发扬光大,然而穆云平成为了邵芃橙继承家业的最大阻碍。

  观众都好奇穆云平是好人还是狼人,从他的表情就可以判断出来,有次邵俭让穆云平带着邵芃橙去见井然,当时穆云平的表情表明他心里不舒服,还有一次邵芃橙遭遇挫折,邵俭让穆云平去鼓励邵芃橙,穆云平因此明白了邵俭的用意,他是想让邵芃橙来继承爱与家,所以穆云平心里很不爽。

  穆云平表面上对邵俭忠心耿耿,实则他暗藏心机,手段高明,试图想要霸占爱与家。

image.png

  不过有时候觉得穆云平还有善良的一面,当曾慧敏被骗心情低落时,穆云平会陪伴在她身边,两人的cp感很强,但不排除穆云平是别有企图。

  据悉穆云平最后黑化了,邵俭住院没多久去世,邵芃橙继承公司,也是在这个时候,穆云平窃取爱与家的商业机密,并带走了公司里的骨干精英,包括程真真和邵芃橙的上司曾慧敏,所以说穆云平接近曾慧敏并博取她的好感是另有目的,这样的做法真的令人唾弃。

  穆云平其实是反派

  从以上分析来看,穆云平是个深藏不露的反派,他处处算计,步步为营,当没有可能成为爱与家接班人后,选择了背叛公司,带走精英,自立门户,他的结局想必不会太如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