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被邻座孩子妈打脸
2019-05-27 15:11:01

  《我的真朋友》中邓伦饰演的邵芃橙是一个自恋又搞笑的富二代,因为和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不打不相识,两个人从工作中建立了革命的友谊,不过邵芃橙对程真真的想法却不只是友谊那么简单,他喜欢上了程真真。

image.png

  在最新的预告中,邵芃橙为了程真真不惜追到了意大利,就怕程真真被朱一龙饰演的井然追到手,因为知道程真真在暗恋井然,邵芃橙更是内心不安,在飞机上从未坐过经济舱的富二代邵芃橙,莫名的烦躁,于是开始了自欺欺人的对比。

image.png

  他和空姐要了纸和笔,在白纸上把自己和井然的情况做了对比,给井然起名叫面瘫脸,自己起名字叫青年才俊,看邵芃橙对自己的偏心,明显是自欺欺人的对比,一点都不公平,结果被邻座孩子妈打脸。

  邵芃橙总结了自己的身高比井然高,自己比井然更年轻,美滋滋的认为自己这两点就完胜了井然,程真真一定会喜欢自己,不过在写到收入的时候,井然是年赚三百万的高薪人才,自己只是一个有上升空间的新人。

image.png

  这个时候邻座带着孩子的妈妈看了邵芃橙的对比,直接打脸邵芃橙说自己一定会选择面瘫脸井然,邵芃橙被diss了满脸惊讶,其实邵芃橙不用惊讶,你这对比明明就是自欺欺人,把自己的未来定位的太高端了。

image.png

  《我的真朋友》中程真真最后是选择了邵芃橙,因为邵芃橙是男主角,有着主角光环,可放在现实生活中看,井然是那个沉稳干练的成功人士,而邵芃橙不过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相信对任何一个女孩子来说,都会喜欢那个沉稳的井然吧!

  只是针对电视剧中的人物形象,不要上升到演员,小白个人是非常喜欢邓伦的,不过邵芃橙这个角色真的比井然差太多了,邵芃橙无时无刻都是孩子气的大男孩,和井然的沉稳完全不同,难怪邻座妈妈都说自己会选井然了。

image.png

  《我的真朋友》中邵芃橙这个自欺欺人的举动,何尝不是自己内心的不安呢!面对同样喜欢程真真的竞争对手,邵芃橙难道不知道自己不如井然吗?更何况程真真还暗恋井然,怎么看邵芃橙都是个男二号的趋势。

  小白很期待邓伦饰演的邵芃橙扭转大局,赢回程真真的芳心,如果现实生活中你遇见邵芃橙和井然,会选择哪一个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