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baby演技大反转,夺话题榜冠军
2019-05-24 15:38:50

  最近有一部新剧《我的真朋友》处于热播期间,奇怪的是大家最热衷的不是议论该剧的情节,而是更喜欢吐槽Angelababy的演技,可怜的Angelababy虽然饰演过的众多影视剧,但都逃不过观众的法眼,每次被人的吐槽话题都是说她演技不过关。

image.png

  起初有网友说baby在《我的真朋友》里演技终于有进步了,于是不少人怀着好奇的心情前去了解一番,但看完后马上又产生一个错觉,baby在某个镜头里笑起来似乎更像是一个女鬼。不过整体评价她的演技确实有所进步了,比如在公交站牌的那一幕戏,她冲着邓伦生气,那甩头、那咧嘴、那眼神以及生气的劲儿,都比之前入戏许多。

image.png

  然而在车中感情戏的时候,baby演得就有点用力过猛了。剧情内容是讲她终于在车里与帅气男神(朱一龙)遇见,而此刻女生需要表现出那一种少女般欲拒还迎、羞答答的态度。然而我们的baby在面临这场略具挑战性的表演时,却意外地演偏了。可能是因为得罪发型师的缘故,在戏里baby先是披着一头稍微凌乱的散发,接着在发现车里是自己心爱的男生后,表情开始逐渐扭曲,然后baby把本该表现出来的喜悦渐渐衍变成一个邪魅的阴笑,画面中她眼露精光,嘴角慢慢上扬,最后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盯着男神。然而这一幕,在观众眼中看来却是有一种看恐怖片的既视感。

image.png

  为此有网友分析baby当时可能只是想把遇到男神的喜悦,从眼神以及笑容传达出来,不过也许是自己用力过猛,才把本来的浪漫画风给扭变成鬼片效果了。在看完baby的邪魅的笑容之后,部分网友称终于发现了她的一个新优点,那就是合适演鬼片。虽然这只是调侃而已,但起码还获得了部分人的认同,证明baby在演技上确实是有点进步了,而且单从她的这个邪眼魅笑来看,演的一点都不尬,甚至连一点出戏的感觉都没有,如果真按照这表情给分的话,相信不少人会给出高分。

  然而吐槽归吐槽,《我的真朋友》这新剧才刚热播没多久,收视率就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仅看5月20号的剧集议论热度,发现它就取得了13.8万的讨论次数,一举登上第一名的宝座,另外此举还凭借自身热度一跃成为本星期的周电视剧话题榜冠军。目前从新浪微博给出的一周电视剧报告话题篇中,《我的真朋友》排在第一名,《破冰行动》第二,幂幂主演的《筑梦情缘》暂居第三。

image.png

  这部剧之所以被热议不断,自然少不了baby的部分功劳。这当中有很多观众是来她演技有没有进步的,有的人则是因为她把爱情片演成恐怖片而上来发话题议论的。无论出于那种原因都好,从这可看出baby能凭借《我的真朋友》,在热议话题中一路超越杨幂的《筑梦情缘》以及《破冰行动》自然有它的道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