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王宽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19-06-05 09:33:22

  大宋少年志这部剧正在热播中,角色设定很有意思,男一逗比,男二正经,男三沙雕,带着女主一起放飞自我,尤其王宽正人君子式的搞笑非常有趣。那么大宋少年志王宽是谁演的?王宽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宋少年志王宽谁演的

  王宽是90后演员王佑硕饰演的,毕业于北京示范大学,之前主演热门电视剧芸汐传等,外表阳光帅气、谈吐儒雅,还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观众缘非常好。在剧中饰演王宽,是太学上等上舍生,也是男主元仲辛的好友。

  大宋少年志王宽扮演者王佑硕资料

  中文名 王佑硕

  别 名 佑佑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64kg

  出生地 浙江温州

  出生日期 1992年10月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师范大学

  代表作品 栀子花开、玄门大师、温暖的村庄、芸汐传

image.png

  2013年,主演第一部网络喜剧《快乐ELIFE》。2014年,主演古装爆笑网络剧《冷宫传》。2015年2月,因在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司文一角而受到人们关注 [3] ;同年7月参加江苏苏卫视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大戏《玄门大师》,同年饰演《温暖的村庄》男一号王一鸣。2017年主演轻古装剧《芸汐传》,2019年6月,参演的《大宋少年志》电视剧开播。

  大宋少年志王宽跟谁一对

  大宋少年志王宽在剧中设定是18岁的太学学生,而且仕大夫阶层出身,是太学上等上舍生,本身非常聪敏,心思缜密、强迫症,有极强的原则性,真正的绅士贵族,君子如玉这四个字的真实写照。他特别聪明,有着超强记忆能力,过目不忘,模仿笔迹更是他的拿手好戏。因帮元仲辛救人而被卷入禁军事件,因为面对威胁和诱惑都能保持清醒,他坚决果敢,惜命更惜名。

image.png

  这部剧背景设定在北宋,讲述的是一群太学学生因为种种原因,或情愿或被迫,组成了秘阁第七斋。在经历了一次次生死相关的任务后,曾经年轻懵懂的少年们逐渐成长,他们互相团结,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为保卫和平献身。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隐姓埋名,成就无人知晓的暗影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