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会打小枫一巴掌 打她的原因是什么
2019-03-12 16:44:15

  李承鄞这个太子当的是真不容易,时刻要扮演一个戏精,在皇后面前演戏,在赵瑟瑟面前演戏,甚至在小枫面前演戏。在皇后陷害赵瑟瑟害了绪娘肚子里的孩子之后,赵瑟瑟被惩罚,而李承鄞却打了小枫一巴掌,这又是为何?

  小枫和李承鄞的婚后生活并不愉快,李承鄞总是在暗地里关心小枫,表面上却总是欺负小枫,于是乎东宫里的所有人都认为李承鄞不喜欢小枫,连小枫也是这样认为的。

  李承鄞打小枫,首先可以展示自己对赵瑟瑟的痴情。李承鄞一直以来都塑造了一种赵瑟瑟是自己唯一所爱之人的假象,皇后仰仗高相,却怕李承鄞和赵家走的近了引起高相的不满,所以一直都在想尽办法除掉赵瑟瑟。李承鄞对赵瑟瑟越好,皇后就越讨厌赵瑟瑟。

image.png

  李承鄞打小枫,还能让大家看看,自己有多讨厌小枫,高相和皇后都不想太子和太子妃关系好,因为怕李承鄞得到西州的支持,其实李承鄞也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故意冷落小枫,装出一副极其讨厌小枫的样子来。因为他对小枫越冷漠,小枫就越安全。

  只是李承鄞每一次在小枫面前演戏的时候,小枫都歪打正着的配合了他,就拿这一次李承鄞打小枫来说,李承鄞给了小枫一个巴掌,小枫立马打了回去,把李承鄞都给打懵了,不过这样反而达到了更好的效果。

image.png

  皇后的一切阴谋,李承鄞都知道,包括绪娘和绪娘肚子里的孩子。不过皇后这一个棋子用的也很妙,不仅能除掉赵瑟瑟,而且还能安抚高相,顺便还能让李承鄞知道自己不是好拿捏的,只是她不知道,真正布局的人是李承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