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好看吗 平均收视率多少
2019-06-10 15:41:24

  湖南卫视的新剧《少年派》于9日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等人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四个家庭迎着阳光风雨努力为高考奋斗备战,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这部剧是高考题材,非常适宜当下播出,毕竟高考才刚刚过去不久。

  这部剧也不算直接切入主题,第一集是从高一入学开始的,因为剧情非常逗趣搞笑,十分轻松,没有将高中生涯描绘的非常“苦闷”,所以还是比较受观众喜欢的。

  《少年派》接档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筑梦情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首播收视率飘红,位居所有卫视的第一名,平均收视率轻松破1%。

  这部剧的收视号召力的确强悍,首先这部剧的刚开播,而其他卫视的电视剧都已经播出过半,但这部剧收视率却能够轻松的凌驾于其他卫视的剧之上,重点是收视率比被接档《筑梦情缘》的大结局还高,明明是同一个卫视。

  张嘉译和闫妮本身就是收视福星,两个人颇有观众缘,而且这部剧的走的轻喜剧路线,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这几个月电视台上播出的剧都是一个类型的,无论什么题材都是换个职业谈恋爱,偶尔来了一部关于孩子高考的,反而会引起观众的兴趣。

image.png

  《少年派》的剧情节奏很快,而且剧情很轻松,虽然说设定有些“悬浮”,很多地方都不够接地气,但是观众看得开心、输出的价值观是正确的就好。

  张嘉译在剧中饰演的是林大为,林妙妙的父亲,闫妮饰演的是王胜男,是林大为的妻子,两个人是欢喜冤家,经常互怼,闫妮跟张嘉译的合作本身就足够吸引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