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容乐在雪地晕倒,原来是体内毒素攻心
2019-06-10 09:59:40

  《白发》容乐在雪地里晕倒,体内毒素攻心,无忧心疼妻子抱着她回宫。这部戏由张雪迎李治廷领衔主演,讲述了容乐和无忧的爱情历程。最新的剧情中容乐的头发从青丝成雪,她悲痛但也无事于补,这就是她的命运一直被人利用。如今北临的局面就是傅筹掌握着北临国北部,无忧掌管着南境,两人处于对立的局面。傅筹本来是大将军公开身份后就成为了摄政王,后来过了一年的时间他称王册封自己的母亲苻鸢为太后。南境内无忧成王,容乐成为了王妃,两人琴瑟和谐。

  无忧在大婚之夜为了让容乐不孤单,他服下逆雪头发也变成了白色,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容乐的爱意。容乐对无忧也是深情,但她在红帐里留下了阴影对男女之事有抵触,这是需要时间来改变的事情。容乐看到无忧的用心后,她接受了这个男人,两人情深似海没过多久就有了孩子。此时的傅筹秘密来到了南境,他要向容乐寻求一个答应,不顾危险来到了南境。当苻鸢知道傅筹来到南境后很气愤,既然傅筹这样不顾她这个“母亲”就不要怪她心狠了。当苻鸢知道傅筹在南境暴露行踪后,她便决定拿着云贵妃的尸体来交换自己的“儿子”。

  苻鸢要发泄多年来的怨恨,她要把云贵妃挫骨扬灰,就这样在南境和北临的接界处发生了一场很大的对弈。容乐心疼无忧没有个母后好好的告别,她跪在雪地里请求苻鸢交给她云谷妃的尸体。苻鸢这个人心狠,绝对不会在意容乐的请求,她用计策让容乐交出了传国玉玺。容乐亲眼看着苻鸢对云谷妃做出了伤害,她愧疚跪在了雪地里一夜,还一直刨土想要找回云谷妃。

image.png

  容乐整整在雪地里跪了一夜,无忧感到了现场他看到晕倒的容乐十分心疼,抱着妻子回到了宫中。容乐这一夜体内进了寒气,她的毒素攻心,萧可也压制不住她的毒素了。容乐必须尽快的喝下血乌才能占时的压住毒素,再此之情傅筹给了她,但她不愿意用毕竟这个血乌是傅筹给的。无忧看到容乐苍白的面容,他根本不在乎是谁送来的血乌,只要能救妻子怎样都可以。容乐和无忧的感情真的让人羡慕,深情终究不会被辜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