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老痒带吴邪去秦岭古墓为的是什么 他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的
2019-06-10 15:36:31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老痒带吴邪去秦岭古墓为的是复活他母亲。老痒坐牢期间母亲离世,他虽然很混,却是个孝顺孩子,他知道青铜神树具备物质化能力,神树可以复活他母亲,这是他骗吴邪去秦岭探墓的动机。

image.png

  老痒确实去过秦岭古墓,当时他就死在了古墓里,根本没能回来。代替老痒走出古墓的“老痒”不是真正的人类,而是青铜神树物质化出来的复制人。

  假老痒和真老痒不仅外貌一模一样,行事作风,思维模式,甚至性格习惯也都和原主相同,像用电脑中的Ctrl+C和Ctrl+V完美复制出来的似的。不知道内情的人绝对想不到真正的老痒已经死了。

  吴邪时隔多年见到老痒之后还把当成以前的发小,掏心掏肺对他。假“老痒”对他只有利用之心,他故意和吴邪讲述自己误入秦岭古墓,并且见到青铜神树的故事,最终说动吴邪陪他一起去秦岭探墓。

  “老痒”只告诉吴邪古墓里有一棵青铜锻造的巨大神树,工艺水平很顶级,看风格不像是中原物品,却没告诉吴邪,青铜神树能让看见它的人具备物质化能力。

  直到吴邪在古墓里见到了真老痒的尸体才明白自己面前的是假老痒,假老痒最终如愿复活了他的母亲,两个复制人像正常人类一样在社会上生活,想想都觉得细思极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