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中最美角色是谁?不是阿宁,不是文锦
2019-06-11 17:29:49

  电视剧《怒海潜沙》在播出后,受到大家的喜欢,剧中是关于古墓,其中有一些不好惹的东西,海猴子,大粽子等等,在开播的几集中女性角色,也是一个顶个的美呀,那其中最美角色,咱们来看看吧。

  文锦是最回忆情节中出现的角色,她与大家一起探险,在找到了古墓后,为人处世都是很冷静的,遇到了事情比较沉着。看到她一头短发,十分的干练,水灵灵的大眼睛很好看。

image.png

  霍玲是与文锦在一起的考古人员,看到她这个模样,浓眉大眼的女生,性格也是很开朗的,在考古队中她也是比较严谨的人了,在遇到不知道的事情,喜欢询问张起灵。

  阿宁的身份比较神秘,她的老板是一个外国人,看着就是很高冷的风格。梳着马尾辫儿,穿着一身的皮夹克,精致的五官,看着很有个性的女生。 她不是很喜欢笑,但是也能让大家GET到她的美。

  不过最美角色,不是上面几位女生,而是雪白皮肤的禁婆。看到禁婆飘逸的长发,皮肤都是雪白色的,穿着服装也是白色。红红的嘴唇,在嘴唇的两边有规则的红点,看着让人心动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