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新剧《三十而已》角色人设怎么回事?粉丝为什么表示不满?

  佟丽娅新剧《三十而已》角色人设怎么回事?粉丝为什么表示不满?

  近日,佟丽娅接了一部新剧叫做《三十而已》,而这部剧中佟丽娅的角色人设是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很多粉丝都觉得演得就是佟丽娅本人,再加上江疏影演的是女一,佟丽娅的是女二,而演佟丽娅老公的男演员61岁了,相差太大。所以有粉丝因为这部新剧《三十而已》脱粉了。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看看吧。

  然而在近日,佟丽娅在新作品中却大胆挑战自我,选择饰演一个丈夫出轨的女性,在丈夫出轨后自己还苦苦挽留,该角色的定位一经公布便引起不小的热议,不少粉丝也因此联想到佟丽娅与陈思诚,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image.png
image.png

  而在发布会上,佟丽娅也是因为在舞台上番位被江疏影力压导致不少粉丝引起争议,某佟丽娅十年的老粉丝,也是公开发帖表示对佟丽娅新角色的不满,随后宣布自己脱粉。

  粉丝们认为,佟丽娅的实力本可以出演女一号,在《三十而已》这部剧中出演女二号不说,角色人设方面演得就像是她本人,暗示佟丽娅现实中的老公陈思诚曾经出过轨。更引起粉丝反感的是,饰演佟丽娅老公的演员刘威已经61岁,年龄相差太大,与佟丽娅隔着一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