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枕上书》什么时候上映?《枕上书》《蜜汁炖鱿鱼》 暑期大pk!
2019-06-12 18:37:50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热巴《枕上书》什么时候上映?《枕上书》《蜜汁炖鱿鱼》 暑期大pk!

  随着高考的结束,暑期也逐渐逼近了,每一年的暑期,就是影视行业竞争的最强烈的时候,不过暑期虽然竞争激烈,上映播出的剧集会让大家眼花缭乱以外,不少电视剧黑马也会在这期间杀出重围,比如去年的《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镇魂》等口碑收视都非常高的热播大剧,也是在暑期大放异彩,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

image.png

  那么今年的暑期黄金档中,又会有哪些大剧即将和大家见面呢?目前已经有网友整理出了暑期会在各个平台上播出的电视剧表格,一眼看上去确实是琳琅满目。

  其中有很多大IP改编的电视剧,比如《暗恋橘生淮南》、《三生三世枕上书》、已经改名为《亲爱的,热爱的》的《蜜汁炖鱿鱼》,还有不少经典电视剧的翻拍,比如《王子变青蛙》、《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绝代双骄》等,确实是让人看花了眼。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