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影评怎么样?口碑爆棚 艾东亦正亦邪演技获赞
2019-05-21 15:35:33

  近日,由导演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艾东等领衔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剧中,实力派演员艾东饰演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光荣,随着首狼身份浮出水面,艾东亦正亦邪的双面演绎,也获得观众的称赞。

image.png

  电视剧《破冰行动》取材于2013年广东开展“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这一真实事件。剧情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剧情和演员的出彩表现备受关注,话题度和关注度居高不下,热度持续攀升。在剧中饰演首个曝光“黑警”陈光荣的艾东,更是凭借亦正亦邪的精彩演绎得到网友一致称赞。在播出的剧情中,陈光荣是塔寨保护伞的身份彻底曝光,而专案组与塔寨的较量也由试探转为正式较量,陈光荣也因身份曝光被推出顶包,最终陈光荣被贩毒集团的手下围攻乱棍打死,这一结局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

image.png

  谈到角色,艾东表示“陈光荣是第一个现身的狼人,也是第一个‘光荣’的隐形狼,剧情发展已经接近中段了,所有人看似都有问题,如果不显现一只狼剧情会不好看,所以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他的‘光荣’为整个剧情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既然起到了这么大作用,所以这个‘光荣’还是很有价值的。”从艺多年,艾东拥有俊朗帅气的外形,却不惧饰演反派,更直言喜欢演反面角色,“反面不一定是坏人,他只是与主旋律对立,因为有了反派才叫戏,演起来也会比较过瘾,可以表现更多的张力。”正是对反面角色的偏爱,近年艾东的作品多数是反面人物,艾东坦言,“这可能会牺牲一些观众缘,没关系,就当我为艺术献身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陈光荣在最后时刻拨出蔡永强的电话,也让观众大呼要站他们这对兄弟的CP,直言是“人生最后一通电话的交情”,更有网友表示,陈光荣之于蔡永强,曾经也是宋扬之于李飞的情谊。

  艾东曾在电视剧《绽放吧,百合》中,饰演自私自利始乱终弃的知青曹峰,在《湄公河大案》中严肃古板坚守原则的泰国警察朋达,此次在《破冰行动》中饰演利欲熏心自甘堕落的刑警大队长陈光荣,艾东对不同角色的诠释和塑造性极强,在亦正亦邪的演技中,锤炼的游刃有余,期待他更多精彩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