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小哥身份被揭秘,吴邪才知道被骗
2019-06-13 16:32:30

  近几年,盗墓题材之类的电视剧深受观众追捧,近日,热播的《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正在持续更新中,这部剧首播就破亿了,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这部剧还延续上一季的剧情,只不过演员换成了侯明昊,成毅,张博宇等人,虽然有说张博宇不像王胖子的原型,但是他们的演技却是没得说的。

image.png

  这部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小说,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以寻找三叔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探险的故事。吴邪,张起灵,王胖子被称为铁三角,三叔一直是这部剧中的一个谜,三叔和解连环到底什么关联?吴邪等人先去了海底墓,这曾经是三叔去过的地方,三人来到海底墓之后,遇到了海猴子,血尸,禁婆等怪物,吴邪还差点中了禁婆的招,幸好张起灵解救。

  吴邪和张起灵以及王胖子等人,在海底墓并没有找到三叔的下落,之后出去海底墓之后,吴邪又去找了三叔曾经的女朋友文锦,吴邪和张起灵以及王胖子再次程,去秦岭神树,这里危险重重。

image.png

  张起灵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假装成张秃子和吴邪等人一同下墓,直到进入墓中,张起灵才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每次吴邪有危险,都是张起灵出手相救,吴邪很信任他,直到吴邪被卷入秦岭神树时,张起灵小哥终于透露出自己的身份,吴邪才知道三叔并没有死,这次来秦岭也是听从了三叔的安排,只是想让吴邪找到三叔想要找到的东西,吴邪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