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剧情简介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6-14 16:33:45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马上就要播出了,预定的播出时间由于各种原因延迟播出了,6月13日将播出,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带着爸爸去留学什么时候开播

  该剧于2019年6月13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由蒙影业出品,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剧 。

  该剧通过三组不同家庭在陪读生活中的欢笑泪水与辛酸相伴,讲述了亲子与留学话题的故事。

  带着爸爸去留学剧情简介

  黄成栋(孙红雷饰)送独生儿子黄小栋(曾舜晞饰)赴海外留学路途中,结识了同样去留学的林飒(辛芷蕾饰)和武丹丹(蒋依依饰)。经历了一系列状况百出、啼笑皆非的意外,剧中三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异国他乡相互碰撞摩擦,历经家庭关系、亲子关系、自我成长的重重考验,每个人都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新生。

  该剧是孙红雷阔别电视小荧幕三年之久的回归之作,亦是他自去年升级当爹后的首部作品,他将初为人父的喜悦和激动,带到角色中来,通过他对儿子黄小栋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来放大这个“父爱”光环。

  在塑造角色上,孙红雷通过增肥25斤等一些外在形象上的转变,来展现这个人物的真实感。饰演一个絮絮叨叨、操心不已的“肥胖中年男人”,孙红雷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表演体验,“我斗争了很长时间,我觉得先把角色塑造好,塑造到让人信服才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