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为什么说荣乐太大意,苻鸢会直接要了她的命
2019-06-12 16:30:48

  《白发王妃》中的女主荣乐从一出生就已经注定不平凡了,虽然她的身边有不少深爱她的人,比如无忧傅筹还有容齐等,可正是因为荣乐太过吃香,导致自己的命运也遭遇了不少的坎坷,而荣乐这一生,最大的绊脚石就是苻鸢,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苻鸢可以说对荣乐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曾多次想要了结了荣乐。

image.png

  剧情描述:还好荣乐身边还有几个可信之人,要不然她真的是举步艰难,可令人诧异的是,泠月这个活泼可爱,对荣乐忠心耿耿的人,自从到了无忧的境地后,竟慢慢黑化了,或者也可以说,泠月从未黑化,或许她的本性就如此呢?大家别看泠月表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其实她在背地里做了不少伤害荣乐的事。

  比如说教唆孙雅璃接近无忧这件事,本来孙雅璃是被一个大将军给看上了, 而无忧因为变法的缘故,想直接拒绝了此人,孙雅璃听到无忧的决定是是很开心的,不过下一面她就跌落谷底了,因为她听到荣乐在劝解无忧,答应这门婚事,变法什么的都是次要的,这句话让孙雅璃很是伤心,认为是荣乐在背地里不想让她好过。

  可荣乐的想法很简单,她只不过是看着雅璃太过孤单,想要为她找个伴罢了,如果雅璃不愿意她定然不会强求的,不过有了这次的误会,孙雅璃直接对荣乐改了观,并对自己的命运哀嚎着不公,这时候的泠月表面一副劝解雅璃的模样,字里行间却在教唆雅璃要勇敢去面对自己的爱,这话不是想让孙雅璃直接接近无忧吗?

image.png

  个人观点:泠月的话不禁让人背脊发凉,到底她教唆孙雅璃是安得什么心,难道她不是荣乐最信任的人吗?这样去教唆孙雅璃接近无忧,岂不是让荣乐难堪?可看了后面的预告之后,我们才知道泠月其实才是最可怕的那个人,她的真面目怕是再也隐藏不住了。

  孙雅璃正是因为有了泠月的劝说,这才敢放开去爱的,本来她的父亲让她去接近无忧,孙雅璃的内心还是很抗拒的,因为她的心里是顾忌荣乐的,可正是因为有了泠月的这把推手,让泠月终于明白,自己要为爱拼搏一次,哪怕是被万人唾弃,她也是无怨无悔的。我们本以为孙雅璃不过是想留在无忧身边罢了,谁知她竟升级到想要了荣乐的命。

image.png

  荣乐真的太大意了,她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自己身边最信任的人竟是别人的一颗棋子,泠月身为荣乐的贴身侍女,表面看上去忠心耿耿,却在背地里经常暗算荣乐,这不禁让人怀疑,她跟苻鸢有些瓜葛,毕竟泠月是荣乐从西带过来的,而西启真正的主则是苻鸢,泠月这枚棋子,可怕到会直接要了荣乐的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