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解连环是谁?他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9-06-15 09:10:04

  根据小说改编的探险悬疑类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因为原著拥有者庞大的书迷群体,所以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这部电视剧主要围绕几个以盗墓为生的家族,在探索各地的墓穴进行倒斗时发生的一系列诡异玄奇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倒斗世家解家的解连环意外殒命。那么,解连环到底是怎么死的?他的死跟吴三省有没有关系呢?

image.png

  解连环在无意中接触到了一个外国人裘德洛,在他提供的消息以及怂恿下,解连环在各个地方的古墓里不断探索。解连环跟着裘德洛的团队在一座血尸墓失望而归之后,又在他的怂恿下找到吴三省,通过他加入了一个探索海底墓的考古队。解连环加入考古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偷偷进入海底墓先行搜刮里面的宝物。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吴三省早就觉得他行迹可疑。因此,当解连环深夜偷偷起来入水寻找海底墓时,吴三省也跟在了他的身后。

  两人进入海底墓后,发现了一个怪异的铁棺。吴三省怀疑棺内有大凶之物,在经过一系列的摸索之后,吴三省把手伸入棺内时触动了机关。因为担心会发生意外,吴三省急忙在海底墓内寻找解除机关的地方。可就在这时,一个神秘的身影突然出现并且打晕了解连环,还趁着吴三省不注意将他们的氧气瓶打开放气。吴三省发现氧气瓶的含氧量只够一个人出去,只能抛下陷入昏迷的解连环,让他在海底墓自生自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