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傅晓宁喜欢的人是谁 会是骆祖儿吗
2019-06-17 15:56:14

  《我的真朋友》中傅晓宁并不喜欢骆祖儿,他喜欢的人是喜善,他一直以来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给喜善一个家,最后他和喜善订婚了。

image.png

  骆祖儿算是傅晓宁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其实从一开始傅晓宁接近骆祖儿就是为了卖房子,如果骆祖儿这单要是做成了,傅晓宁能拿到不少的提成,但是骆祖儿却因此总是找傅晓宁帮忙,虽然傅晓宁是出于对客户的重视才帮助她的,但是在喜善看来就是很别扭。

  喜善不喜欢傅晓宁和骆祖儿走的太近,这一点傅晓宁也知道,但是他又不想放弃骆祖儿这个大客户,所以在骆祖儿找他的时候他就对喜善说谎,喜善为此非常伤心。

image.png

  一开始骆祖儿喜欢的是邵芃橙,但是没想到后来她竟然看到了傅晓宁身上的闪光点,而且还向傅晓宁表白了,傅晓宁当然不会同意了,但是这件事却被喜善给误会了。

  最后在喜善决定离开上海之前傅晓宁找到了她,并给买了戒指向她求婚,这一次傅晓宁和喜善终于能够无所顾忌的在一起了,对于拒绝了骆祖儿这件事,傅晓宁并没有感到后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