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版《匆匆那年》男主角是谁 他的名字叫什么
2019-06-17 16:00:17

  泰版《匆匆那年》的男主角是提顶玛哈由踏纳,出生于1996年,身高177cm,毕业于曼谷大学,于2014年参演《荷尔蒙2》从而开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image.png

  提顶玛哈由踏纳是一位长相帅气,演技优秀的男演员,2017年曾参演过日剧,此次扮演陈寻也让人十分期待。中文版的《匆匆那年》里的陈寻是一位很痴情的男生,他和方茴之间也历经了诸多的坎坷,同样,也正是因为陈寻的移情别恋,导致了他与方茴之间有着无法弥补的伤痕。

  此前,中国版的《匆匆那年》改编了好几个版本,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泰国进行改编,更是引来了不少原著粉的关注。不过,泰国版的剧情在原版的剧情上面有了不小的改动,融入了许多的泰式风情,但依旧保留了小说中的一些重要情节。

  在这部剧中,提顶玛哈由踏纳跟女主搭档看起来很合拍,而且两人的颜值真的很高,所以CP感也很强。电视剧播出之后也让网友很好奇男主扮演者的相关资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