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是不是第三者 她是怎么程真真在一起的
2019-06-17 16:03:13

  《我的真朋友》中邵芃橙并不是第三者,程真真和井然在一起的时候他并没有追求程真真,而且程真真也一直不知道邵芃橙喜欢自己,邵芃橙是在程真真和井然分手很久之后才和程真真在一起的。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邵芃橙的人设是最讨喜的,所以最后程真真会喜欢上他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和邵芃橙这种情商又高有幽默的男生在一起才会轻松,才会幸福,比起井然很明显邵芃橙更适合程真真。

  程真真刚认识邵芃橙的时候心里只有井然,她一开始只是把邵芃橙当成是自己的搭档,但是邵芃橙从一开始就喜欢程真真了,而且还是越了解她对她的喜欢就越多,但是那个时候程真真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井然的身上,并没有看到过邵芃橙对自己的付出。

  前期的邵芃橙一直都是意气风发的样子,直到父亲重病,他要承担起守住父亲事业的责任之后,他才彻底长大了,他开始理解父亲了,而且对爱情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个时候程真真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给他带来了很多的力量,而且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程真真才慢慢欣赏邵芃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