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梅婶的名字叫什么 她和彼得感情如何
2019-06-18 15:42:22

  《蜘蛛侠》中小蜘蛛的梅婶是彼得的婶婶,是彼得最亲近的家人,和彼得的关系非常好好,彼得一直和梅婶生活在一起,彼得也是梅婶一手带大的。

  梅婶本名叫做梅·帕克,但熟知她的人都喜欢叫做她“梅婶”,听起来感觉有种亲切感,梅婶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她是一位很普通的美国妇女,没有任何的超能力。

image.png

  梅婶和彼得的感情超级好,彼得从小就失去了父母,一直和梅婶生活在一起,所以说梅婶是彼得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为了彼得,梅婶甘愿失去自己的婚姻,可见两人的感情有多深。

  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梅婶知道了彼得的真实身份,彼得完成任务后回到家中,刚要脱下战服,却被梅婶发现了,梅婶还大喊了声“WTF”,从而得知梅婶已经知道了彼得的秘密。

image.png

  漫画中,梅婶知道彼得的秘密后,便把他赶了出去,至于电影版本并没有这么做,“蜘蛛侠”的故事还未完结,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