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林妙妙短裙热舞,钱三一吃醋暴怒拉电闸!
2019-06-18 17:05:38

  说起最近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非由闫妮、张嘉译、赵今麦等人主演的《少年派》莫属了,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国传统家庭中叛逆期的孩子与更年期父母斗智斗勇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钱三一和林妙妙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转变为甜蜜的恋爱关系,在钱三一的帮助下林妙妙学习有了非一般的进步。

  林妙妙不光学习成绩有所提升,业余活动也没落下顺利升上高三,暑假过后学校又迎来一批新生,校长规定由高三年纪各班出节目组织迎新晚会,面对这个能出风头的机会,林妙妙第一个举手报名,林妙妙为了这次晚会认真的跟着教学视频学了一段舞蹈准备大显身手。

  迎新晚会这天礼堂里坐满了人,大家都期待着节目的演出,邓小琪则坐在台下等着林妙妙出丑,江天昊和钱三一坐在一起猜测着林妙妙一会会有怎样的表现!

  晚会开始后,随着一个个节目演出终于轮到林妙妙的热舞,灯光亮起,随着音乐林妙妙欢快的跳了起来,因为新奇大家都热烈鼓掌叫好,江天昊第一次看林妙妙短裙热舞,瞬间看呆了,旁边的钱三一看到江天昊的反应坐不住了,吃醋暴怒起身走向后台拉下了电闸,瞬间全场黑暗打断了林妙妙的热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