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魔道祖师》聂怀桑为什么会设局 设局的原因是什么
2019-06-18 15:45:57

  《魔道祖师》中聂怀桑设局有两个原因,一是想要找出谋害大哥聂明玦的凶手,替聂明玦报仇,二是聂怀桑能力不足,只有头脑灵活,但修为低微,很容易被杀人灭口。

  聂怀桑从小和大哥聂明玦相依为命,是聂明玦一手带大的,聂明玦突然遇害连尸体都不见了,聂怀桑怀疑大哥是被人害死的,所以想要找出真凶。

image.png

  但凶手毫无踪迹可寻,必定是了解聂家的高手,聂怀桑年幼且修为不高,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就算能找出凶手也没办法杀了对方报仇,还很容易被对方反杀,稍有不慎就会被陷害背黑锅。

  所以聂怀桑设局让莫玄羽复活魏无羡,引诱放荡不羁的魏无羡和正直的蓝忘机去调查真相,这两个人修为高又重视正义,还了解各大仙门,是最合适的人选。

  魏无羡和蓝忘机调查真相的时候,聂怀桑在暗中给予了不少帮助,只是聂怀桑怕打草惊蛇没有现身,但聂怀桑对魏无羡和蓝忘机等人没有恶意,仅仅是想给聂明玦报仇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