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魔道祖师》聂明玦为什么变成凶尸 变成凶尸的原因是什么
2019-06-18 15:47:52

  《魔道祖师》聂明玦变成凶尸是因为他死后怨气太重导致的。聂明玦是被结拜义弟金光瑶用残忍手段害死的,他自然咽不下这口气,即便已经死了,变成厉鬼,化成凶尸也要找金光瑶索命。

  “赤峰尊”聂明玦与“敛芳尊”金光瑶以及“泽芜君”蓝曦臣是拜把子的兄弟,聂明玦一早就看出了金光瑶的伪善,还抓到了金光瑶的把柄。

  他一生刚直不阿,极为正义,最厌恶的就是金光瑶这种心机深沉的小人。由于他和蓝曦臣交好,所以才没在蓝曦臣面前揭穿金光瑶的真面目,没想到他的一时仁慈害死自己。

  聂明玦被杀之后有变成凶尸的前兆,金光瑶为了自己的罪行不被曝光,直接把聂明玦分尸了,尸体部位被带到了不同的地方掩埋,还贴了符纸镇压尸体的暴动。

  金光瑶怎么都没想到,聂明玦被砍下的断手会出现在莫家庄,还在庄内大开杀戒,引起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注意和追查。后来,聂明玦分散各地的身体部位终于被寻回,拼凑成了一个完整的尸体。

  没想到聂明玦怨念十分强大,尸体一直没真正死去,最后从棺材里诈尸,亲手杀死了金光瑶,然后才得到安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