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七月与安生》家明为什么会喜欢安生 喜欢的她的什么呢
2019-06-21 15:46:42

  《七月与安生》中家明喜欢安生是因为安生的性格,家明最喜欢安生的放荡不羁爱自由,而且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家明对安生一见钟情后念念不忘。

image.png

  安生性格放荡不羁,比较自我,不按规矩办事还喜欢挑战,也喜欢引起被人注意,但对待朋友绝对真心,这样的安生比温柔沉稳的七月更有吸引力。

  苏家明和七月是一个类型的人,性格优柔寡断,沉稳但缺少果断和活力,所以苏家明会被开朗的安生吸引,喜欢上安生的活力,只可惜苏家明也放不下乖巧安分的七月。

  苏家明和七月是先认识的,因为七月结识了安生,但家明真正心动对象是安生,苏家明见到安生后感受到了和七月不一样的感觉,但家明性格优柔寡断,选择答应和主动追求自己的七月交往。

image.png

  苏家明喜欢安生,却一直和七月交往甚至谈婚论嫁,安生不想伤害七月,一直拒绝和苏家明在一起,但苏继明不死心,一边霸占着七月,一边勾引安生,不过安生为了七月并没有和苏家明在一起,而是选择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