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七月与安生》小孩李瞳瞳是怎么知道家明存在 是因为什么事情
2019-06-22 11:50:29

  《七月与安生》中小孩李瞳瞳知道家明存在是因为七月的明信片,安生环游世界的时候经常给七月写明信片,最后一句话永远是“问候家明”,瞳瞳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就怀疑这个家明是自己的父亲,所以打电话约苏家明见面。

image.png

  七月生孩子的时候难产大出血,临死前把女儿瞳瞳托付给安生照顾,安生收养了七月的女儿,瞳瞳跟着安生姓李,但安生一直没结婚,也没告诉瞳瞳关于身世的问题。

  瞳瞳小时候经常翻看安生和七月之前邮寄的明信片,安生给七月的每封明信片最后一句话都是“问候家明”,瞳瞳怀疑这个家明是自己的父亲,也是母亲安生的前男友。

  瞳瞳找到苏家明的电话号,打电话约家明见面,问苏家明到底是不是自己父亲,为什么妈妈写的每一封明信片最后一句都是“问候家明”。

image.png

  苏家明根本不知道瞳瞳的存在,见七月的明信片在瞳瞳手里很好奇,瞳瞳又问家明认识妈妈李安生吗,说七月是安生的笔名,家明又约见安生,这才知道瞳瞳的身世,但安生没有告诉家明七月的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