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老痒露出马脚,无邪撞见boss
2019-06-22 16:01:23

  《盗墓笔记》从播出至今已经播出了多部,大家对这种疑点重重的电视剧颇感兴趣。大家对于各个版本的无邪也都做了对比,李易峰饰演的无邪真的是天真无邪,而秦昊饰演的无邪老谋深算,侯明昊饰演的无邪不论在形态还是外貌上都像极了鹿晗

image.png

  《怒海潜沙》已经告一段落,几个人潜入海底最后对于海底墓的秘密还是一无所知。《秦岭神树》也已经进行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无邪与王胖子一路上凶险无阻,两人却在水里被分开了,无邪意外的发现失联了三年的好友突然现身,惊喜无比的无邪决定两人一起同行,而一路上老痒的种种异常让无邪起了疑心。老痒将无邪迷晕取了无邪的血,一路上老痒也是奇奇怪怪的似乎有心事,无邪虽然带着疑惑,但是却又不知道原因何在。

image.png

  在预告中,我们能发现,老痒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老痒,在石头缝之间我们又看到了另一个老痒,现在跟着无邪的老痒其实是一个复制品,真正的老痒被卡在了石缝之间,或许老痒制造出这样一个复制品是为了让他出去寻找救援的人,可是这个假老痒并没有如他所愿,而是做起了自己想做的事,现在老痒的种种既像表明他想利用无邪找到古墓,而他的目的并不是随葬品。

  古墓里面处处充满着凶险,随无邪而来的王胖子也因意识不清而被迷幻,在千钧一发之际还是小哥救了他。

  无邪最终遇到了阿宁,两人一同并肩作战,阿宁对无邪其实是喜欢的,只是碍于身份,她不得不遵从老板的意愿。一次次将无邪置之险地,而无邪一次次救了阿宁。两人在最后遇到了大Boss,无邪挺身而出与大Boss决斗,可是最终无邪掉入了水中。

image.png

  《盗墓笔记》从2015年开播就深受观众的喜爱,虽然每个版本的无邪都是不同人所饰演的,但是每个人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就侯昊明而言,他因为外形与鹿晗相似所以在剧中经常让观众傻傻分不清,他所演绎的无邪有着独特的气质,聪明、仗义又有些无知,此版本与小说改动并不大,可以说是神还原,也因此受到了观众们的一众好评。

  接下来还将会有朱一龙版本的无邪播出,《盗墓笔记重》也已经在制作中,朱一龙饰演的无邪和侯昊明饰演的无邪不是一个年龄段的,而《重启》阶段的无邪会有更复杂的感情变化。凭借朱一龙的演技,相信《重启》中他饰演的无邪不会让大家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