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机器人男友》墨白喜欢胡雨菲吗?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6-24 10:22:04

  《我的机器人男友》林墨白喜欢胡雨菲,但自从认识蒋梦言之后,林墨白便放弃了与胡雨菲之间的感情,毕竟那已经是过去式。

  《我的机器人男友》胡雨菲是林墨白的姐姐,她是看着林墨白长大的,两人的感情很深,林墨白之所以学医和胡雨菲也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林墨白很喜欢胡雨菲。

image.png

  在林墨白的世界里,胡雨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林墨白这些年不交女朋友,也跟胡雨菲有关,林墨白始终忘不掉胡雨菲,但两人当时并没有在一起,毕竟年龄上始终是二人最大的阻碍。

  蒋梦言是出现在林墨白生命中第二个最重要的女人,蒋梦言和胡雨菲完全是不同的人,两人对待感情的方式很不一样,虽然林墨白像“冰山”一样冷酷,但面对蒋梦言的时候,他会露出久违的微笑,这一次林墨白选择的人是胡雨菲。

image.png

  这么多年,林墨白之所以忘不掉林雨菲,也是林雨菲像妈妈一样照顾他,这种感觉他很依赖,但并不是爱情,最终林墨白终于面对自己的内心和蒋梦言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