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蜜汁炖鱿鱼》吴白是非常关键的人物吗 他是男二号吗
2019-06-26 16:30:13

  《蜜汁炖鱿鱼》剧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属于特别出演,是客串性质的,从番位介绍来看,他是男二号,就算戏份不特别吃重,应该也是非常关键的人物。

image.png

  吴白是韩商言的表弟,他出生于挪威,十五岁的时候已经展现出惊人的天赋了。走上职业电竞之路后,吴白拿下了很多赛事的冠军,迅速在电竞圈打开了名气,成为了圈内的大神,人送外号“神之左手”。

image.png

  韩商言曾经加入过solo战队,战队解散之后他成立了K&K战队,吴白是K&K战队的队长,他在游戏中的ID名是DT。每位职业选手最终的梦想都是拿到最高冠军,吴白的终极目标也是如此,这是他毕生的梦想。

  自从官方确认胡一天将在剧中饰演吴白这一角色后粉丝们都激动了,无论颜值还是气质,胡一天无疑是饰演吴白的最佳人选。官方曝光的海报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眼神坚毅。

  他穿着黑色战队服,身处灰茫茫的背景中,好像下一秒,他就要冲破桎梏。吴白身后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他知道,那对翅膀的名字叫“梦想”,电竞是他无比热爱并为之奋斗的一切,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