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老戏骨加盟,网友:熬夜也追
2019-06-26 17:22:41

  这两年的影视圈真是风云变幻,不过古装剧题材还有悬疑题材之类的都深受观众追捧,就像去年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有宫斗剧《如懿传》以及大火的《延禧攻略》,当时这几部都备受关注,而且这几部的播放量远远超过了别的剧,毕竟是深闺之中的宫斗剧,当然这是观众最喜欢看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懿传》和《延禧攻略》都是同一个时期的故事,只不过讲述的人物不同,《如懿传》主要讲述了如懿的一生,也就是乌拉那拉氏皇后青樱,而在《延禧攻略》中主要说的是魏璎珞的一生,这两部剧撞档在去年,当然难免被拿来比较,但是这两部剧都各自有自己的优点,而对于这两部剧,很多网友现在依然在刷。

image.png

  继《延禧攻略》后,又一宫斗剧来袭,这部剧叫做《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光看这剧名就很有心机了,据悉,在该剧中还有老戏骨斯琴高娃的加盟,看来又是一部非同一般的宫斗大戏,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熬夜也要追!

  此剧的主演们将由吴佳怡,赵弈钦等人担当,虽然这两人是新人,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也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们出演的作品也不少,而且都是颜值和演技担当演员,如果没有演技那么也不可能担当剧中主角,即使他们不是流量明星,但是观众看到的是深入人心的角色,而不是只看这个演员有没有知名度,对吧?

  其实早在之前,吴佳怡和赵弈钦两人就在《凤求凰》中合作搭档过,相信再次出演宫斗剧也是毫无违和感的,更何况相信两人合作起来更加默契,吴佳怡最早的一部剧就是在《哪吒降妖记》中扮演女一号小龙女,演技方面非常有实力,如今两个人又走到同一个剧组,相信会带给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